一棵树

一半洒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

白骑士先行一步:

Bruce:“你的箭射中了我的鸟。”

Oliver:“你的鸟撞上了我的箭。”

Bruce:“我家Jason从你家Roy那里学会了许多糟糕笑话。”

Oliver:“我家Roy的糟糕笑话都是从你家Dick那里学来的。”

Bruce:“让你家Connor离我家Cass远点。”

Oliver:“你以为我会说,让你家Damian离我家Emiko远点?”

Oliver:“我才不会这么说。”

Oliver:“我从不干扰孩子们自由恋爱。”

Bruce:“所以你三十几岁就当了爷爷。”

Oliver:“没有什么比这更酷了。”

评论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