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树

一半洒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

推荐一个大佬!!!!

本人是近期开始补名柯的新人…?(啊哈哈不对初中就开始看了…)
现在为刚入坑的赤井粉安利个大佬!!!!没错大佬啊啊啊啊啊!!
向胖鸟大大表白啊啊啊我爱您!! @胖胖鳥的窩
胖鸟大大的文实在是太好了呜呜呜呜呜

因为胖鸟大大的文算是历史…_(:з」∠)_较为悠久了,新入坑的萌新可能刷不到…(我也忘了我怎么刷的惹……)
所以特地来卖安利!!ψ(`∇´)ψ
真的非常优秀!!喜欢赤井中心,赤井家族,个人认为吃互攻的,不是特别雷赤井右的(啊哈哈其实在大大的文里我感受到的赤井跟原著很贴和,并没有因为在床上是下面那个而影响到他原本整个人的攻!),都可以来看一眼大大的文呀!!感觉好可惜,如果优秀的文因为时间的关系没有被大家看到(;´༎ຶД༎ຶ`)

等等大大应该不会讨厌我们的挖坟(屁,老子是盗墓的,现在搞到个秦始皇陵级别的了(住嘴))行为吧Σ( ° △ °|||)︴大大现在听说退圈了?但是还是阻止不了我夸您一波的!!说实话我觉得是冷圈的话遇到这么优秀的大大真的是很荣幸很难得很有缘分了~毕竟是基数小的情况下,所以我真的很珍惜啊(;´༎ຶД༎ຶ`)

大家喜欢赤井的话都可以来看一眼哟!!!绝对离不开了啊啊啊啊啊表白表白表白!!!!大大你可能退圈看不到了但是我还是要喊出来!!!感谢您!!!!

评论(1)

热度(14)